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长铺中小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队会活动

   稿件来源: 长铺中小   时间:2021-10-15 10:57:03   

  2021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纪念日。为庆祝建队日,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长铺镇中心小学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建队日班队会活动。

长铺中小.jpg

  在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的部署下,该校各班召开专题班会,组织少先队员认真学习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史,认识队旗队徽队歌,开展知识竞答、合唱队歌、重温誓词、集体宣誓等活动。该校少先大队辅导员张火元通过校园广播激励队员们铭记“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誓言,传承红色基因,按照党指引的方向刻苦学习、健康成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象征着光荣传统和伟大事业的星星火炬代代相传。

  当天晚上,该校部分少先队员还在家长的陪同下,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举办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云队课,与全国少先队员们一起庆祝建队纪念日。(黎泽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