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长铺中小在安庆市第二届学生跳绳联赛中取得可喜成绩

   稿件来源: 长铺中小   时间:2021-10-14 09:08:25   

  宿松融媒讯 10月10日,长铺镇中心小学在安庆市第二届学生跳绳联赛中取得喜人成绩,共收获3个团体项目奖。

2.jpg

  本次比赛由安庆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共有来自全市的44支代表队、500多名中小学和幼儿园学生参赛。比赛根据学段分幼儿、小学、初中3个组别,设置了30秒单摇、个人花样、1分钟并脚跳等10个项目。

  在经过了3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后,该校共派出12名小学生选手参加了其中的7个团体和个人项目。比赛中,小选手们全神贯注、奋勇争先,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努力,孩子们一个个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犹如一只只灵动的小兔。他们蹦啊、跳啊,跳啊、蹦啊,一时间只见赛场上跳绳翻飞、人影绰约,跳绳运动的速度、力量与美感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最终,该校获得“30秒交互绳”二等奖、“一带一跳”三等奖、“集体创编”三等奖,为学校争得荣誉,展示了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和素质教育的成效。(通讯员 黎泽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