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城关初中2021届学生会成立

   稿件来源: 城关初中   时间:2021-10-13 17:07:05   

  宿松融媒讯 金风萧瑟秋光妙,激情满怀英气豪。10月9日下午,城关初中2021届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司志龙、党支部副书记王鑫以及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各班班长、劳动委员出席了大会。

1.jpg

  会议宣布了该校2021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成员名单。王鑫为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颁发了聘书并指出学生会工作将会对各位同学无论是在能力,还是在人格方面都会有很大的提升,希望每位成员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起带头模范作用,带领全校学生活动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学生会主席王丹同学就学生会新学年的工作做安排,并倡导各位学生会成员要以服务全校师生为己任,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把学习成绩搞好;然后由她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就职宣誓,同学们激情澎湃的宣誓使他们认识到了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本次大会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据悉,让学生参与学校的管理,是该校坚持生本教育以来一贯的做法,新当选的学生会干部纷纷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在校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一定会为学校的学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李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