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叶海被授予2023年4月“安庆好人”称号

   稿件来源: 宿松文明网   时间:2023-04-28 17:19:00   

  4月27日,安庆文明网公布揭晓2023年4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宿松县程岭乡中心小学教师叶海被授予“安庆好人”称号。

叶海.jpg

  人物简介:叶海,男,1982年3月生,中共党员,宿松县程岭乡中心小学教师。

  事迹简介:“要做一个在寒天里送炭,在痛苦中送安慰的人。”这是叶海时常讲的一段话。他的记事本上密密麻麻地记载着每一个贫困学生的家庭情况、学习成绩、受助情况等。9年时间里,叶海先后牵线结对帮扶贫困学生84人,争取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捐物达40余万元。一笔笔善款、善物汇成了一股强大的爱心洪流,在帮助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的爱心之路上绽放出绚丽的光彩。


延伸阅读.gif

——安庆文明网|2023年4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