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胡北生被授予2023年3月“安庆好人”称号

   稿件来源: 宿松文明网   时间:2023-03-29 09:09:17   

  3月27日,安庆文明网公布揭晓2023年3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宿松县北浴乡迎宾村村民胡北生被授予“安庆好人”称号。

助人为乐—胡北生—宿松县—2023.3.jpg

  人物简介:胡北生,男,1949年5月生,宿松县北浴乡迎宾村民。年逾古稀苦学油茶、茶叶种植加工技术,成立合作社推动村特色产业发展。

  事迹简介:胡北生虽是年逾古稀的老人,但却有着不输年轻人的志向与干劲,响应党委政府号召,苦学油茶、茶叶种植加工技术,将所学无偿教给周边群众,带领大家共同发展油茶、茶叶、苗木等产业,成立合作社带领大家抱团发展,因所产产品质优价廉,颇受市场欢迎,同时也带动了大量群众增收致富,推动了村特色产业的发展。曾获2022年第一季度“宿松好人”荣誉称号。


延伸阅读.gif

  ——安庆文明网|2023年3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