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朱留安、罗英被授予2022年11月“安庆好人”称号

   稿件来源: 宿松文明网   时间:2022-12-05 11:08:57   

  12月2日,安庆文明网公布揭晓2022年11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宿松县北浴乡罗汉尖景区工作人员朱留安、千岭乡司法所聘用人员罗英被授予“安庆好人”称号。

敬业奉献—朱留安—宿松县—2022.11.jpg

  人物简介:朱留安,男,1970年1月生,中共党员,宿松县北浴乡罗汉尖景区工作人员。主动让贤,退休不褪志一腔热血报桑梓。

  事迹简介:在换届之际,朱留安主动让贤,为了村里的发展,将工作了数十年的岗位让年轻人。从村书记岗位上退下来后,全身心投身到罗汉尖景区的建设中,项目申报、现场监工、工程验收,每天都忙的不亦乐乎。主要工作还是为来客做讲解员,虽然日复一日作着同样的工作,但他每天都精神饱满,得到游客一致好评。曾获评宿松县“优秀讲解员”、2022年第三季度“宿松好人”等荣誉称号。

敬业奉献—罗英—宿松县—2022.11.jpg

  人物简介:罗  英,女,1993年7月生,宿松县千岭乡司法所聘用人员。90后外来媳妇化变成群众“知心人”。

  事迹简介:勤学实干,变身业务多面手。三年来,罗英起早贪黑,每天从早上七点到下午六点,一心扑在业务上,除了司法所的职责外,她同时负责乡综治中心相关工作。罗英用心用情走进群众心坎,她以女性特有的细腻和耐心,在化解邻里矛盾、婚姻家庭等方面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曾获2022年第三季度“宿松好人”荣誉称号。


延伸阅读.gif

——安庆文明网|2022年11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