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邓金珍等3人被授予2022年8月“安庆好人”称号

   稿件来源: 宿松文明网   时间:2022-09-02 09:43:28   

  8月31日,安庆文明网公布揭晓2022年8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宿松县隘口乡清河村退休计生专干邓金珍、安庆师范大学派驻宿松县北浴乡滑石村第一书记方中政、五里乡卫生院医生李芳等3人被授予“安庆好人”称号。

敬业奉献—邓金珍—隘口乡—2021.4-证件照.jpg

  人物简介:邓金珍,女,1962年11月生,中共党员,隘口乡清河村退休计生专干邓金珍。30余载为民服务,展现优秀基层干部本色。

  事迹简介:邓金珍进村至今有34年之久,曾在不同时期担任村妇女主任、村计生专干、支部副书记、村长等职务,她工作认真负责,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获领导称赞,村民好评。2018年已到退休年龄,现仍在村留用,任村计生专干、妇女主任职务。2013年获宿松县政府计生工作先进个人。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市住户调查先进个人。2021年负责全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她做到认真造册登记,广泛积极宣传,通知到户到人,在村两委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清河村接种率始终是全乡第一。曾获2021年第四季度“宿松好人”荣誉称号。

1-方中政.jpg

  人物简介:方中政,男,1984年11月生,中共党员,安庆师范大学派驻北浴乡滑石村第一书记。争取项目资金十万元,积极乡村振兴工作。

  事迹简介方中政是善于学习,勤于调查,敢于实践的第一书记,为了村级发展谋项目,为了群众福祉解难题。2021年由安庆师范大学选派到宿松县北浴乡滑石村担任第一书记,他积极争取学校项目资金支持十万元,协助销售茶叶、蜂蜜、黄牛肉等村内农产品近两万元,对接学校相关部门到村开展特殊儿童心理辅导、旅游项目总体规划、地方黄梅戏文化生态建设调研和表演活动,带领村两委和乡村振兴工作队积极开展“党建+乡村振兴”活动。曾获2022年第二季度“宿松好人”荣誉称号。

敬业奉献—李芳—五里乡—2021.4—证件照.jpg

  人物简介:李  芳,女,1968年4月生,五里乡卫生院医生。30年如一日从事预防接种工作。

  事迹简介:1991年毕业后,李芳走上了当医生从事着预防接种工作,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五里医院三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认真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即使自己生病也坚持带病上班。面对来到医院的每一个等待接种疫苗的孩子和他们的家长,都能做到热情相待、笑脸相迎;同时对疫苗接种工作也非常熟练,从未接到过投诉或有任何不满意的评价。面对再繁重的工作,也从不抱怨,一件一件认真完成。在日常工作期间也未曾和同事发生过任何争执,一直和气待人、乐于助人,比如,同事有事就会帮忙代班,一些退休在家的老医生来医院办理事情很不方便,她就会积极帮忙,两头跑,把事情办好,让退休老人在家也很安心。曾获得宿松县第二届“最美医生”提名、2021年第四季度“宿松好人”荣誉称号。


延伸阅读.gif

——安庆文明网|2022年8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