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陈玺等3人被授予2022年6月“安庆好人”称号

   稿件来源: 宿松文明网   时间:2022-07-01 10:32:14   

  6月30日,安庆文明网公布揭晓2022年6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宿松县九姑乡卫生院副院长陈玺、县烟草公司烟草配送驾驶员孟海军、高岭乡司法所所长余府成等3人被授予“安庆好人”称号。

九姑乡陈玺.jpg

  人物简介:陈  玺,女,1972年12月生,无党派人士,九姑乡卫生院副院长。扎根基层医疗卫生默默奉献28载。

  事迹简介:陈玺自1996年扎根基层医疗卫生计生工作,一干就是28年,总是兢兢业业,无私奉献。2020年疫情肆虐之际,奉命出征,负责流调工作;2022年春,倒春寒疫情,她又二次出征安庆,毫不犹豫参加紧急的福尔摩斯式的流调排查工作。她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里搬,一直在平凡岗位上尽心竭力,用默默无闻的付出和坚守,打磨着一名优秀基层医务工作者的本色,绽放出医者仁心的绚烂光采。2021年评定为安庆市无党派人士;2018、2022年连续当选为两届安庆市人大代表。曾获“宿松县三八红旗手”“最美抗疫女性”、2022年第一季度“宿松好人”等荣誉称号。

孟海军照片(1).jpg

  人物简介:孟海军,男,1975年12月生,中共党员,宿松烟草公司驾驶员。路遇高压线掉落,指挥交通疏散群众,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事迹简介:孟海军是一个普通的人,一个平凡的人,在普通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不普通不平凡的工作。朴素的衣着打扮,平和的举手投足,亲切的音容笑貌,给人一种与生俱来的亲和感。在烟草上班的21年,以烟草为家,为烟草奉献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从不言苦,未曾言累,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曾荣获2007年安庆市烟草专卖局“六好员工”、2018及2019年度宿松县烟草专卖局先进个人、2022年第一季度“宿松好人”等荣誉称号。

敬业奉献—余府成—高岭乡—2021.4.png

  人物简介:余府成,男,1970年8月生,中共党员,高岭乡司法所所长。用情调处化解矛盾纠纷,驻村帮扶助脱贫。

  事迹简介:参加司法行政工作以来,余府成同志以公正无私、廉洁朴实和平易近人的品格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用真情化解矛盾,维护了一方稳定;被选派到汪冲村任第一书记后,他不辱使命,以法律知识助推乡村振兴,大力发展产业,致力脱贫攻坚,狠抓基础设施建设、真情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基层干部的为民宗旨。曾获2021年第四季度“宿松好人”荣誉称号。



延伸阅读.gif


——安庆文明网|2022年6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