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我县9个村镇(社区)20个单位喜获市级文明村镇(社区)和文明单位称号

   稿件来源: 宿松文明网   时间:2019-05-23 10:14:14   

  5月6日,安庆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表彰第六届安庆市文明村镇(街道、社区)和第十届安庆市文明单位的通报》(庆〔2019〕98号),我县孚玉镇、趾凤乡、洲头乡金坝村、洲头乡泗洲村、隘口乡小圩村、孚玉镇民东社区、孚玉镇民西社区、汇口镇同马社区、长铺镇长铺社区等9个村镇(社区)被授予第六届安庆市文明村镇(社区)荣誉称号,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委政法委、县直机关工委、县残联、县科技经济信息化局、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医疗保障局、县经开区管委会、县人民法院、县河管局、县劳动就业管理局、县城乡居保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孚玉山宾馆等20个单位被授予第十届安庆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开展创建文明村镇(社区)和文明单位活动,努力提高城乡文明程度和公民文明素质,在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悉,此次表彰旨在充分展示精神文明创建的丰硕成果,进一步调动全社会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要求各地各单位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全面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