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城管:点亮“微心愿” 实现“微梦想”

   稿件来源: 县城管局   时间:2023-05-24 09:20:14   

  “我的愿望真的实现了,我得到了我一直想要的水晶球”“我有了新裙子,可以穿漂亮裙子参加六一儿童节的活动了”“我想赶紧回家把剃须刀送给爸爸,爸爸肯定非常开心,夸我懂事……”5月22日,当20余名孚玉中心小学的学生拿到了心愿礼物,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兴奋地翻看着手中期待已久的礼物。

  一个崭新的书包,一套完整的文具,一件心仪的裙子……看似平凡简单,却承载着困难儿童和留守儿童对快乐童年的向往和美好生活的憧憬。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城管局开展“点亮微心愿 爱心助成长”活动,通过前期到学校征集“微心愿”,精心挑选了孩子们指定的文学书和衣服、鞋子、文具、书包等40余份礼物。

  5月22日,在“微心愿”兑现仪式上,县城管局党总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将礼物一一送到了孩子们手中,详细地询问了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状况。鼓励孩子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感谢城管叔叔阿姨伸出热情的双手帮我实现了心愿,你们的爱心将会是我生命中美好的记忆,我一定会将这份爱心接力棒传递给更多人。”六年级学生何燕扬说。

  发挥“微能量”,圆梦“微心愿”。这是一场爱的互动,更是一份温暖传递,每一个“微心愿”里,藏着孩子们对美好和幸福的期盼。近年来,县城管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实“城”心向党,忠“城”为民党建品牌,发动城管党员干部从细微之处着手,传递爱心传递温暖,在解决群众身边“小困难”“小问题”,实现“小心愿”“小梦想”的同时,进一步拓宽联系服务群众的途径,不断提升民生“温度”,增加幸福“厚度”。(通讯员 石秀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