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县司法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时间:2023-01-19 17:30:38   

  宿松融媒讯 新春佳节至,慰问暖人心。连日来,宿松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海燕和其他班子成员一道先后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部分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石海燕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与他们忆往昔、拉家常、话发展,其乐融融,暖意升腾。石海燕向老干部们简要介绍了一年来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的发展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及新年的工作打算,真心实意征求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老干部们照顾好身体,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司法行政工作。该局慰问工作组还向老干部们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书籍资料,面对面宣讲、交流、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家里,该局慰问工作组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家庭收入和身体健康等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努力克服暂时困难,积极主动创造幸福生活。(通讯员 杨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