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县直机关工委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

   稿件来源: 县直工委   时间:2023-01-17 17:29:14   

  1月16日上午,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黄伟平带领班子成员一行到县住建局、交通局等单位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广大机关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工委.jpg

  每到一户困难党员家中,黄伟平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并将慰问金送到每位被慰问党员手中。

  此次春节共安排慰问县直机关困难党员、老党员36人,发放慰问金19600元。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的机关党员、老党员心坎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党组织的温暖,增强了机关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和荣誉感。(通讯员 吴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