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网络中国节·春节】工农社区:春节慰问送温暖 拥军优属暖人心

   稿件来源: 工农社区   时间:2023-01-17 16:52:23   

  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进一步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坚如磐石的大好局面,营造社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近日,工农社区组织开展“送关怀、送温暖、送祝福”拥军活动,为退役(参战、伤残、带病回乡)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和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掀起春节前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军人家属活动高潮。

  连日来,社区工作人员来到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和优抚对象家中,为他们送上年画、光荣牌、慰问金及春节的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工作情况、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

  “您最近身体还好吗?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感谢您为部队、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工作人员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一如既往发挥军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祖国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部分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来到社区办公室领取年画、慰问金时,表示感谢孚玉镇人民政府一直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提供各种关心和帮助,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通讯员 尹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