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县人社局:新春送暖 呵护未来

   稿件来源: 县人社局   时间:2023-01-17 16:44:36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进一步关心困境儿童身心健康,1月13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县人社局关工委、县城乡居保局支部到下仓镇下仓埠社区开展“新春送暖,呵护未来”走访慰问活动。

人社局.jpg

  在下仓埠社区,县人社局和社区交流了近年来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交流了双方在关爱困境儿童、帮助儿童健康成长方面的工作经验。随后,在村干部带领下,县人社局关工委、县民保局支部工作人员来到几名困境儿童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家,工作人员都与家长和孩子们耐心交流,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遇到的困难,了解孩子的学习和心理情况,勉励孩子们要积极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努力学习,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

  下一步,县人社局关工委、城乡居保局支部将结合党建、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继续开展此类关爱“困境儿童”的帮扶活动,带动身边的人一起行动起来,营造共同关爱“困境儿童”的社会氛围,共同呵护困境儿童的成长。(通讯员 胡鑫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