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河塌乡:企业暖心慰问 情暖特困老人

   稿件来源: 河塌乡   时间:2023-01-12 17:23:27   

  1月11日上午,宿松县柳溪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双友代表公司到河塌乡敬老院走访慰问特困供养老人并送上慰问金2万元。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人员一边了解敬老院的情况,一边与老人聊天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念,叮嘱他们要注意生活饮食起居,保重好身体。段双友表示,发扬尊老爱老的精神是我们企业的义务,关心、爱护老人是大家应尽的职责,我们将把这样的活动持续下去,通过更多的形式关爱特困供养老人,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能够参与进来,一起关注帮助困难群众和特困供养老人,传递爱心,弘扬正能量。

  此次活动,将温暖送到老人的心里,营造了敬老、爱老的和谐社会氛围,传递新时代正能量,既体现了企业高度社会责任感,又增强了企业的爱心凝聚力。(通讯员 杨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