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县总工会:暖心关怀,情系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稿件来源: 县总工会   时间:2023-01-06 10:03:56   

  宿松融媒讯 “平常都是我送外卖,今天我也收到了一份‘红色’外卖,真是太温暖了,感谢党和政府及工会‘娘家人’时刻惦记着我们”!1月5日,宿松县总工会组织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慰问活动,现场为外卖配送员、快递员、货车司机等1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温暖大礼包”,并致以节日美好的祝福。宿松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胡健武,县市监局及交通局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慰问组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要时刻注意出行安全、防寒保暖等工作,在疫情防控时期要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护,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服务、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慰问组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今年以来,宿松县总工会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需求,依托户外劳动者工会驿站,在提供饮水、如厕、取暖等服务的同时,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免费送体检活动,本次活动更是结合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工作实际,针对他们每天外出骑行的工作特点,精心准备了包含热水袋、保温杯、大米、食用油等丰富的“暖心、暖意、暖冬”大礼包,以有力的组织、务实的举措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声音、党的政策及时传递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引导他们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动力。下一步,宿松县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示范带动作用,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帮助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胡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