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千岭乡:我为群众办实事 上门送药送温暖

   稿件来源: 千岭乡   时间:2022-12-28 09:46:13   

  宿松融媒讯 12月27日,千岭乡卫健办联合各村村干组织志愿服务团队为辖区内65岁以上老年人在家免费上门发放退烧药。

  为防止集中领药会发烧聚集性的病毒传播,此次活动以逐一入户的形式展开。“老人家,这药可不能乱吃哦,一定要发烧了才能吃,一次只能吃一粒,”活动中,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千叮咛万嘱咐,告诉老人家药不能随便吃,不能敞开吃,得遵医嘱。此外,志愿者们还多次提醒老人在家要注意保暖,走路要注意安全等生活注意事项。

  “谢谢,谢谢你们送药送温暖,感谢你们,感谢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的关心和念念不忘!”活动在一声声感谢中圆满结束。在老人一声声的道谢中,乡村干部更加体会到了“全心全意为居民办实事”这一宗旨。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退烧药2800余盒。特殊时期,乡村干部送药上门,充分体现了政府对群众的挂念。今后,千岭乡将继续把群众需求放在第一位,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通讯员 汪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