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定点帮扶走访活动

   稿件来源: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时间:2022-09-23 16:43:00   

  9月21日-22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到陈汉乡玉屏村开展定点帮扶走访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立等帮扶联系人参加走访。

  活动中,帮扶联系人到帮扶对象家中大走访、察民情,到田间地头同老百姓聊乡情、拉家常,沿途看到村级道路扩宽、新增进出村级水泥路、新建农业种植大棚等场景尤是喜人。走访中做到“五看一宣传”,看帮扶措施落实、家庭变化、家庭收入、“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四净两规范”等情况,进一步宣传党和国家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惠民政策。“现在国家对我们这些五保户老人真不错,我们的吃、穿、住、医都不愁了!”“你们这些年来一直都来看望我们,解决我们的实际困难,非常感谢,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走访中最多的是听到老百姓的这些肺腑之言,听到他们对党和国家实施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给他们带来好日子的由衷感恩。(通讯员 项革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