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妇联举行困难家庭现场资助暨2022年度“99公益”众筹启动仪式

   稿件来源: 县妇联   时间:2022-09-07 09:13:00   

  为更好服务广大妇女儿童,共聚爱心,9月2日下午,宿松县妇联举行困难家庭现场资助暨2022年度“99公益”众筹启动仪式,县妇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兼职副主席出席活动,10名受助困难学生家庭代表、宿松县女企协代表、乡镇妇联主席、县直机关妇委会主任参加活动。

妇联.jpg

  现场为受助困难学生家庭代表发放了资助金,受助学生及家庭代表做了发言,表示感谢政府以及爱心人士的关心帮扶,将以乐观昂扬的姿态对待今后的每一天,克服困难、积极生活。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金弟强调,“99公益”众筹活动聚爱心、惠民生,各级妇联组织要转换思想、提高认识,充分意识到此项活动是帮扶困境妇儿、家庭的爱心举措;要快速启动、广泛发动,利用线上线下模式充分发动机关干部、爱心群众、企业家、志愿者等人士力量,让涓涓细流汇聚成汪洋大海;要突出巧干、灵活宣传,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活动知悉面,营造“99公益”众筹聚大爱的良好社会氛围。

  仪式上,还对2021年“99公益”资金的募集和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22年“99公益”日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介绍了皖家妇儿关爱行动项目内容,各爱心单位进行了现场组队。

  下一步,县妇联将充分发挥好妇女组织“联”字优势,广泛汇聚各界爱心人士力量,形成合力,持续关心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家庭。(通讯员 朱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