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隘口乡:炎炎夏日送清凉 真情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稿件来源: 隘口乡   时间:2022-08-04 15:35:00   

  为切实关心高温天气下环卫职工的身体健康,推动环卫事业发展,8月4日上午,隘口乡在乡政府门口开展“夏送清凉”集中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隘口乡:炎炎夏日送清凉 真情慰问一线环卫工人1.jpg

  炎炎夏日下,隘口乡党委书记欧文胜带队为向辖区内一线环卫工人们送去饮用水、米、风油精、仁丹等防暑降温物资,送去夏日的清凉与关爱,并询问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工作情况。

  欧文胜对环卫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注意高温防暑,合理调整作息时间,保证人身安全;希望环卫工人在注意防暑和安全的基础上继续努力,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勤勤恳恳,当好乡村保洁员,为改善乡容环境、建设美丽宜居隘口贡献力量。

  隘口乡团委还组织青年志愿者发放高温防护宣传页,宣传高温防护有关知识,引导环卫工人提升防暑降温意识。

  此次“夏送清凉”的活动,极大地鼓舞了环卫工人工作的热情,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即使再苦再热,也会做好日常环境保洁工作,为辖区创建一个干净卫生、美丽整洁的宜居环境。(通讯员 孙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