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千岭乡:开展“春蕾计划”慰问活动

   稿件来源: 千岭乡   时间:2022-06-07 16:50:04   

  6月6日,宿松县新世纪论坛公益协会联合千岭乡妇联开展“春蕾计划·端午慰问”活动,旨在为留守,孤困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号召社会多关注关心关爱这个群体。此次活动走访了千岭乡三个村,为留守、孤困儿童提供了书包、文具、衣服等学习用品以及生活用品。

千岭乡.png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亲切地和学生、家长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和需求,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遇到困难不退缩,努力学习,将来回馈社会。

  这些家庭困难的孩子表示,今天收到的不只是慰问品,也是给他们的一份力量,让他们拥有了前进的动力。“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孩子们也深知这个道理,尽管生活条件比不上其他同学,但他们仍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望,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并坚信努力学习才是最好的选择。

  今后,千岭乡妇联将继续坚持认真走访、实地调查、严格把关,确保家庭条件艰苦、品学兼优的学生得到帮助,把政府和国家的温暖送给需要的人。(通讯员 汪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