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县森林防火协会:慰问一线扑火队员 助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稿件来源: 县森林防火协会   时间:2022-04-10 15:40:00   

  为助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4月8日,宿松县森林防火协会名誉会长张德才、会长石仲晖及志愿者詹留九一行,前往二郎镇慰问森林防火一线扑火队员。

  近期,我县持续晴热干燥,森林火险等级较高,防火形势严峻,县级专业扑火队员始终坚守一线岗位,服从命令管理,听从指挥调度,充分体现了县级森林专业扑火队的良好素质。“得知森林防火任务艰巨,一线扑火队员24小时随时待命、等候指令,工作非常辛苦,我就想到要为他们做一点实事,助他们一臂之力。” 张德才笑着说。

森林防火协会.jpg

  当日,张德才、石仲晖及詹留九来到二郎镇墨烟街,慰问了森林防火一线扑火队员,给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等物品,并鼓励他们继续加油,切实把森林防火工作做好。此举受到扑火队员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扑火队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县森林防火协会对他们一线扑火队员的关心和支持,他们将更加努力工作,防患于未然,竭尽全力保护好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吴金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