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工商联会员企业向疫情防控一线捐赠爱心帐篷

   稿件来源: 县工商联   时间:2022-03-25 16:01:01   

  宿松融媒讯  3月23日,宿松县城区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防疫工作人员冲锋在第一线。当天,由于大多数是露天采样点,工作人员登记、采样时日光照射格外刺眼。帐篷成为一线防疫人员迫切需要的基础物资之一。

  宿松县工商联会员企业豪爵摩托车台铃电动车了解到情况后,立刻捐出10顶帐篷运到各帐篷数量不足的采样点。展现了企业与全县人民合力打赢防控疫情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表达企业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与感谢。

  该企业负责人涂节玲说:“作为一个企业,尽我们的微薄之力,为防疫人员奉献一份关爱,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同时,也呼吁广大居民出门戴口罩做好防护。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广大干部职工的努力及全县居民的配合下,定能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