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来程集中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稿件来源: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1-12-17 14:17:44   

  宿松融媒讯 12月16日下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阳光和煦,宿松县人民检察院来程集中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蔡绿山、校长助理陈耀民等出席了发放仪式。受助的20名学生每人领取了1000元资助款。

  蔡绿山询问受助学生代表的家庭日常生活和学习状况,将凝聚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心意的助学金送到学生手中,并鼓励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家人。蔡绿山还勉励受助学生报考法律专业,为法治中国贡献力量。

  陈耀民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县人民检察院的爱心之举,他鼓励受助学生自信、自爱、自强、自立,并且懂得感恩,努力学习,大展宏图之日将这份沉甸甸的爱推己及人。他强调程集中学不会让一个贫困生失学,会让每个贫困生都成为有用之才。

  受资助的同学们感谢县人民检察院对他们的关爱,表示决不辜负厚望,学会学习,学会生活,自强不息,把社会对他们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他们的人,回报社会。

  二级机构人员方笑亮、资助中心主任余持恒出席活动。(通讯员 方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