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曹晓革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稿件来源: 县委办、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30 14:38:07   

  宿松融媒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带着对全县广大少年儿童的关心关爱,5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曹晓革先后来到县妇幼保健院、新城实验幼儿园、松兹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向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诚挚谢意。县领导李锦荣参加。

  在县妇幼保健院儿科病房,曹晓革看望慰问了住院儿童,为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精美的“六一”儿童节礼物,还与患病儿童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询问有关住院治疗、设施配备、医护服务等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医疗环境,提升医疗服务水平,配强医资力量,为推动全县妇幼保健事业发展、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提供医疗支撑和保障。

  新城实验幼儿园里充满着活泼欢乐的气息,小朋友们围在一起做手工、玩游戏,处处飘荡着爽朗、幸福的笑声。“你多大了?”“你们在玩什么游戏?开心吗?”……曹晓革俯下身跟小朋友们亲切交流,提前祝福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看到展览室里的绘画和手工作品,曹晓革夸奖孩子们心灵手巧,充满想象力。他指出,新城实验幼儿园设置了主题丰富多样的区角游戏,让幼儿们可以在游戏中培养兴趣爱好,增强动手能力。幼儿教育是关系孩子一生幸福的启蒙教育,老师们要始终将孩子的健康成长放在第一位,再接再厉,带着爱心、善心和耐心精心呵护孩子们,为他们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在松兹小学,曹晓革来到孩子们中间,接受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与孩子们亲切互动,观看了节目表演。曹晓革对孩子们精彩的表演、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要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优化办学条件、突出办学特色、创新办学理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校管理水平,努力为青少年全面发展创造优良环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用心当好引路人,关心关注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加强心理疏导与教育,让他们在学好知识的同时健康快乐成长。(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