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许晓峰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29 08:42:12   

  宿松融媒讯 1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深入临江产业园,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青嵘,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等参加。县政府办、县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亿博皮革等企业,许晓峰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重点关注了废水综合治理、臭气综合治理、固废综合治理、环境管理提升等问题,并指出问题短板,列明问题清单,要求立行立改、彻底整改。

  许晓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举一反三、集中攻坚,确保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抓整改,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扎实的作风,加快推进整改进度,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行业监管责任,拧紧责任链条,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融媒体记者 欧阳星宇 特约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