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许晓峰除夕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县政府办   时间:2023-01-22 10:17:13   

  宿松融媒讯 除夕慰问送关怀,年味浓时情更浓。1月21日晚,在万家团圆的传统节日除夕,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率队前往县公安局、应急局、供电公司、自来水厂等地,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向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致敬,向他们送上县委县政府的问候与关怀,希望大家恪尽职守,用“辛苦指数”换来千家万户的“幸福指数”,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县领导张斌等参加。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新年快乐!”在县公安局,许晓峰先后到公安110指挥中心、县禁放禁烧办公室,亲切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的贡献。他指出,要坚持常态长效,持续加大城区禁放禁烧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城区空气质量,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生态环境。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从严从实维护社会治安,做好节日期间执勤备战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县应急局,许晓峰同值班人员亲切握手,对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的应急管理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牢牢把稳安全生产基本盘,紧盯道路交通、城镇燃气、农村用火用电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管控,加强督查检查,时刻做好应急处置准备,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运行情况怎样?负荷高不高?”春节期间用电保障,事关群众安心过年。在县供电公司调度室,许晓峰详细询问值班值守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春节保电工作开展情况、迎峰度冬供电形势等工作汇报。他指出,近年来,县供电公司积极参与宿松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领域的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全县电力系统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和供电保障,助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持续保障民生,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县自来水厂,许晓峰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春节期间自来水供应保障措施,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保障人民群众用水安全所做的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自来水供应关系到千家万户,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强化应急值守、巡视检查等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供水工作中,确保全县供水稳定和人民群众用水安全。(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