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许晓峰看望慰问老干部困难职工困难党员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19 16:05:47   

  宿松融媒讯 新春将至,1月19日上午,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先后看望慰问了老干部、困难职工、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副县长李锦荣参加慰问。

image.png

  在许坤、朱治平等老干部家中,许晓峰与他们促膝畅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我县发展所做的贡献,并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随后,许晓峰前往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蔡曙东等住院老干部,与家属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家的病情,感谢医护人员的付出,并为老人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

  许晓峰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老干部们对我县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老干部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加强与老干部及其亲属的沟通交流,让老干部们安享晚年。

image.png

  接着,许晓峰一行先后慰问了燕结荣、周群等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许晓峰都仔细察看他们的居住环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经济来源、子女就学等情况,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心态、坚定信心,努力战胜眼前困难。许晓峰叮嘱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image.png

  走访中,许晓峰一行还前往大河社区居委会和困难党员姚发和家中。在大河社区居委会,许晓峰与社区工作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社区目前工作开展情况,鼓励全体社区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齐心协力、同心同德,继续夯实社区工作,在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在姚发和家中,许晓峰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经历和生活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老党员的实际困难。(融媒体记者 欧阳星宇 特约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