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曹晓革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稿件来源: 县委办、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18 09:00:51   

  宿松融媒讯 1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曹晓革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作充分准备。县委副书记谢长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鲁长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世宏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一开始,曹晓革就希望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讲真话、说实情,少谈成绩、多谈问题,真实反映群众诉求和市场主体心声,帮助县委常委会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查实。随后,部分乡镇、县直部门、“两代表一委员”、重点企业负责人、学校负责人、基层干部等15名代表紧密结合实际,就乡村振兴、教育、医疗、产业发展、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积极踊跃发言。曹晓革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曹晓革说,大家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也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体现了大家对事业和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及对县委的信任与支持,也饱含着对县委发展的祝愿和期待。县委将仔细归纳梳理,认真总结分析、制定整改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开创全县各项工作新局面。

  曹晓革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带头讲政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做对党忠诚的表率,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宿松落地生根。要带头抓发展,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改革攻坚,全力争先进位,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做实干担当的表率。要带头践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入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办好民生实事,努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做为民造福的表率。要带头重团结,深入贯彻民主集中制,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完善容错纠错机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合作共事的表率。要带头守廉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自觉接受监督,强化正风肃纪,做严于律己的表率。(融媒体记者 杨浔 欧阳星宇 特约通讯员 汪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