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曹晓革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稿件来源: 县委办、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16 15:40:31   

  宿松融媒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到之际,1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曹晓革前往陈汉乡,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烈士家属及基层干部,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斌参加。

  “新年快到了,我代表县委来看望您,给您全家拜个早年,祝您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曹晓革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郑秀珍、朱才安、吴汉争、吴尔实等老党员,每到一处,曹晓革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产生活、子女教育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与诉求,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支持村级发展,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动更多党员群众为县域发展多作贡献。

  曹晓革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带着感情与责任切实解决好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让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在烈士张辉剑家中,曹晓革与其父母张乐春夫妇深情交谈,仔细了解烈士家属的生活情况和各项优抚政策落实情况,对烈士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曹晓革指出,烈士为党和国家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烈士家属也做出了巨大牺牲和贡献,党和政府会永远铭记。各有关部门要悉心关爱好烈士家属,关心关怀他们的生活,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积极为烈士家属排忧解难,让烈士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河口村,曹晓革看望慰问了广大基层干部,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广大基层干部在疫情防控、产业发展、移风易俗、人居环境整治、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同时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不畏艰辛、吃苦耐劳的精神,立足自身资源禀赋,狠抓产业发展、班子建设、环境整治等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展现基层干部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