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曹晓革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公安干警

   稿件来源: 县委办、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13 19:07:43   

  宿松融媒讯 1月1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曹晓革率队到县人武部、公安局等地,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共叙军民、警民鱼水深情,共话稳定发展大计,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县领导程向阳、张斌、郭斯文等参加。

  在县人武部,曹晓革与官兵代表亲切交流,了解、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向广大官兵拜年。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人武部官兵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圆满完成人民武装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希望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扛牢责任,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继续以更高标准推进国防动员、征兵、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努力打响宿松武装工作品牌,为推动宿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努力为全县武装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在县公安局,曹晓革看望了公安民警辅警,对他们的辛苦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公安民警辅警锐意进取、连续作战,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护航地方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任务,为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守护人民群众安宁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更加认真细致地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积极主动为人民群众服务,切实保持忠诚本色、擦亮为民底色、把准执法角色、突出本职特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提升宿松门户形象、维护全县大局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