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宿松县乡贤文化研究会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22 16:36:32   

  宿松融媒讯 11月22日,县乡贤文化研究会换届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书面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观看了《宿松县乡贤文化研究会专题片》,听取了县乡贤文化研究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乡贤文化研究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激发乡贤文化内核能量,引领社会新风尚,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要巩固、完善、发展、宣传、提升好乡贤文化工作,坚持乡贤好人“有魂”“有神”“有效”,积极发挥乡贤好人汇聚的道德能量,推动我县乡贤工作持续稳健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将宿松乡贤文化研究的圈子做实、做大、做强,凝聚起宿松乡贤文化研究强大的社会合力。要开拓创新、务求实效,以高起点、高定位、高特质的理念扎实开展工作,坚持文化自信,勇于责任担当,打造亮点,多出精品,为我县传统文化的弘扬与发展、移风易俗、乡风文明等工作的开展添光增彩。

  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入挖掘历代乡贤留下的优良传统、家风家训、典型事迹,用生动鲜活的乡贤研究成果承载宿松地域印记,培育富有宿松特色和时代精神的新时代乡贤文化。要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凝聚乡贤力量,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宿松贡献智慧和力量。(融媒体记者 韩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