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调度推进会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0-12 11:36:24   

  宿松融媒讯 10月11日晚,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调度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曹晓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主持会议。县领导黄世宏、林胜利、夏幼华、林丽霞、卜爱文、石锦华、张小平、李锦荣、朱元松、余炜等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上,与会同志一同观看了《宿松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曝光片》;第三方公司就2022年第一次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情况做了汇报;县城管局、住建局、商务局、市监局、孚玉镇依次做了表态发言;林丽霞就下一步相关工作的落实推进作工作部署。

  曹晓革指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是我县树立门户形象的迫切需要,是打造节点城市的应势之举。当前是抢抓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全面落实的关键时间节点,全县上下要在认识上再提升,迅速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势在必胜的决心、志在必得的勇气、争分夺秒的干劲,全力做好决战迎检工作。

  曹晓革强调,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任务、有时限、有措施、有责任,要在措施上再强化,对照“一本账”、补缺补差,不打折扣地落实好各项创建要求。要在宣传上再发力,全方位、多角度发动宣传工作,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其中,形成全民同创、齐抓共管强大合力,营造创城浓厚氛围。要在责任上再压实,各级各单位要把创建任务落实到具体岗位和具体人员,通过对标对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先进典型提升整改工作质效,确保创建工作按计划开展、按节点推进、按目标完成。要在精力上再聚焦,聚焦当前工作重点,细化分解工作任务,集中精力推进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在协同上再深入,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做到目标同向、工作同力、落实同步,实现上下一心、齐抓共管,切实凝聚起齐抓共管、强力攻坚的创建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许晓峰强调,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持在全员动员、责任包保、死看硬守、合力攻坚上全面发力、克难攻坚、真抓实干、奋力冲刺,力促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功。(融媒体记者 金晨 特约通讯员 汪标 实习记者 欧阳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