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曹晓革主持召开县委网信委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30 13:22:51   

  宿松融媒讯 9月29日,县委书记、县委网信委主任曹晓革主持召开2022年县委网信委工作会议。县领导许晓峰、谢长兵、林丽霞、卜爱文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的重要论断,《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以及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省委网信委第四次会议、市委网信委第四次会议精神。会议还听取了2021年县委网信办工作总结和当前我县网信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2年全县网信工作要点》《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重点任务和分工方案》及调整县委网信委组成人员的建议名单。

  会上,曹晓革充分肯定了2021年县委网信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网信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风险和新挑战。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紧紧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全面提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今年网信工作。

  曹晓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紧盯“关键少数”,抓好“绝大多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网上正面宣传,防范网络舆情风险,加强网络安全保障,加快信息化发展,扎实完成年度网信工作任务。要坚持固本强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协作联动,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能力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网信铁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舆论环境。(融媒体记者 韩爽 金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