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曹晓革督导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29 11:15:10   

 宿松融媒讯 9月28日,县委书记曹晓革深入项目工程建设一线,督导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县领导余炜参加。

  曹晓革一行先后来到G105太湖交界至通站路段升级改造工程、S249省道曹家冲1号隧道等项目建设现场,一路边走边看,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建设进度等有关情况,并就抓好项目建设、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曹晓革强调,抓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省委反馈问题整改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本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有力的措施、立行立改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巡视整改和项目建设工作协同推进。要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倒排工期,严把工程质量,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程建设,使项目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精品工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对工程的监督监管,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着力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要树立系统思维和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研究调度,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要素保障、资金等方面的困难,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以实际行动推进整改落实,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切实提升宿松门户形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