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全县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29 10:52:37   

  宿松融媒讯 9月28日,我县召开全县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曹晓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左青嵘、黄世宏、林胜利、夏幼华、林丽霞等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各乡镇、县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抵制违规吃喝加强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议指出,全县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既是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制度的重要举措,也是抓牢扛实主体责任、纵深推进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全县所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农村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深入查找本地本部门存在的违规吃喝突出问题,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不折不扣做好动员部署、宣传发动、自查自纠、监督检查、案例学习、总结提升等各项工作任务,坚决遏制违规吃喝歪风反弹回潮的势头。

  会议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早出实效,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严守纪律、以上率下、严负其责、严管所辖,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紧跟新时代形势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要严肃执纪问责,确保进入常态,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履行监督专责,密切关注“四风”新问题、新动向,坚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进一步提振精神、改进作风。要注重统筹结合,确保做到长效,落实落细“一改两为”各项举措,紧盯“六不”和“推、脱、糊、扯、绕”“虚、躲、冷、粗、假”突出问题,坚持党性党纪一起抓,推动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不断涵养新风正气,让为民务实清廉之风在松兹大地蔚然成风。(融媒体记者 韩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