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曹晓革出席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第三季度现场办公会

曹晓革在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第三季度现场办公会上强调
心无旁骛干事 毫无隔阂沟通 深化军地融合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28 08:09:02   

  宿松融媒讯 9月27日,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第三季度现场办公会召开,听取全县专武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汇报,面对面座谈交流,现场研究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质效。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曹晓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武部政委陈德荣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卜爱文,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曹晓革认真听取了全县专武干部队伍建设及三季度工作情况的汇报,原则同意了县人武部四季度工作安排,充分肯定了县人武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提请研究的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曹晓革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地落实的关键之年,做好党管武装工作,加快完善国防动员体系,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不断强化政治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自己头脑。要不断强化能力提升,进一步增强抢险救灾、应急服务、自身素质等综合能力水平,努力在应急救灾抢险、维护安全稳定等工作中站排头、当先锋。要不断强化本职工作,着力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不满足于现有成绩,继续在服务发展大局、打响宿松武装工作品牌上多作贡献、展现作为。要不断强化交流沟通,深化军地合作交流,凝聚工作合力,努力实现国防建设与经济社会事业良性互动、高质量发展。(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 汪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