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举旗帜·送理论”市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我县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27 11:01:24   

  宿松融媒讯 9月27日上午,“举旗帜·送理论”市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我县。市级示范宣讲团成员、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婕作宣讲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丽霞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谢文婕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并从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与精髓要义,以及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并结合科技工作实际,重点解读了习近平“努力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讲话精神,谈思想、谈感悟、谈实践。整场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帮助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林丽霞指出,报告内容深刻透彻、生动精彩,会后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开展宣传宣讲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落实落地,坚定自觉地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庆见行动,宿松见成效”,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宿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融媒体记者 金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