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许晓峰率队赴信阳、界首等地考察

   稿件来源: 宿松县   时间:2022-09-25 09:47:27   

  宿松融媒讯 9月20日至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率队到河南信阳、安徽界首等地考察新能源装备制造、皮革产业发展等情况。县领导谢长兵、夏幼华、水涛参加考察。

1664078464876.png

  明阳集团是国内领先、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新能源企业,其河南省信阳产业园是该集团规模最大的陆上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20日,许晓峰一行实地考察信阳市明阳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察看公司智能展示厅、风机风扇制造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企业发展、产业布局、设备制造、投资意向等情况,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许晓峰表示,宿松位于八百里皖江之首、皖鄂赣三省毗邻地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突出,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围绕产业需求,进一步深入对接,拓宽投资合作思路,布点区域市场,力促项目落子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1664078489253.png

  21日,许晓峰一行赴界首市考察,实地参观了该市高新区规划展示厅,并深入银河皮革等企业,深入考察了解该市高新区规划、重点产业发展等情况。许晓峰对界首市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产业发展成就予以高度评价,要求我县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扛牢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责任,不折不扣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学习借鉴国内外皮革产业先进管理治理经验,紧盯时间节点,强化工作举措,加强规范管理,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改销号,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以更高水平的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特约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