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许晓峰开展“优环境、稳经济”走访企业活动

许晓峰在开展“优环境、稳经济”走访企业活动时强调
用心用情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全力推动市场主体提质增效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24 15:45:07   

  宿松融媒讯 6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到经开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走访企业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点对点了解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县政府办、经开区、招商中心、企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许晓峰一行先后来到优品智能、优尚电子、红爱服饰、诚越电子、成微电子、必事达电子、沃港木业等企业,进车间、看产品、问经营,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诉求,协调解决政策兑现、要素保障等问题,积极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鼓励企业立足优势,创新发展,全力以赴做大做强。

  许晓峰强调,市场主体是保就业、保民生和稳住经济大盘的关键力量。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紧盯市场主体所急所盼所需,增强主动服务企业意识,用心用情解决诉求,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清单化、闭环式解决好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强化跟踪问效,推动形成扶企助企良好氛围,真正让企业有感。要加强统筹协调,持续强化土地、物流、用工、用能等生产要素保障,全力推动市场主体提质增效,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融媒体记者 杨浔 特约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