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曹晓革率队赴阳光新能源开展招商考察

   稿件来源: 县委办   时间:2022-06-22 18:32:28   

  宿松融媒讯 6月21日,县委书记曹晓革率队到阳光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县委副书记谢长兵参加。

  曹晓革一行实地参观了阳光电源位于合肥市高新区的阳光产业园和位于合肥市高新区的阳光新能源办公总部,详细了解新能源设备制造工艺流程、场景应用、市场运营情况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听取了阳光新能源公司有关情况的介绍,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扩大投资、发展板下经济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曹晓革指出,阳光新能源在宿松投资建设的高岭一期100MW、汇口150MW2个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质量很高、效益很好,高岭二期100MW项目即将开工建设,双方合作愉快、前景看好。希望阳光新能源充分考虑宿松省级电子元器件制造特色产业集群优势,力争在新能源设备制造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为宿松经济高质量发展带来更多活力。

  阳光新能源总裁张许成表示,将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等优势,依托宿松区位优势和现有产业基础,推动更多项目落户宿松,为宿松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特约通讯员 朱仁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