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姜晓蕾深入农贸市场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稿件来源: 宿松文明网   时间:2022-06-21 10:33:25   

  6月20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姜晓蕾率队到城区农贸市场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县商务局、市场交易服务管理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1.jpg

  姜晓蕾一行认真查看了农贸市场周边的配套设施、环境卫生、经营秩序、创城氛围营造等,针对部分摊位出店占道经营、周边车辆停放秩序混乱、市场周边沟渠卫生打扫不彻底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

  他指出,农贸市场创建工作对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影响重大,相关责任单位要切实落实属地管理原则,高度重视,按责任分工,认真做好农贸市场的管理工作。

2.jpg

  姜晓蕾强调,要结合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农贸市场管理水平,按照农贸市场创城标准,从细节抓起,从小处入手,着力解决农贸市场管理中存在的难、重点问题,营造和谐、良好的生活环境,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强化部门协作,对情况复杂、涉及面广的问题,采取联合执法的综合措施逐一攻坚解决。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商户规范经营、文明经营,创造整洁干净、畅通有序的市场环境,切实增强创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讯员 徐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