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推进会

   稿件来源: 融媒体记者   时间:2022-06-17 18:13:01   

  宿松融媒讯 6月17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创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有关乡镇参会。

  李锦荣指出,省级卫生县城创建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基础,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卫生创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科学投入人力、物力和精力,切实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创卫工作任务落实。

  李锦荣强调,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务必按照方案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围绕目标,突出重点,集中力量抓好突出问题整治;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创卫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同时,要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行动起来,以踏实干事、高度负责、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一心抓推进,雷厉风行抓落实,坚决打赢这场创卫攻坚战,为实现我县“创卫”目标,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通报了创卫督查暗访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县创卫办第三方专家对创卫重难点工作进行了培训讲解。(融媒体记者 周焰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