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曹晓革主持召开暖民心行动工作调度会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17 15:20:11   

  宿松融媒讯 6月16日,县委书记曹晓革主持召开暖民心行动工作调度会。县领导谢长兵、鲁长江、左青嵘、林丽霞、李锦荣、张斌、朱元松、陈志鹃、李金星等出席。

  全省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和全市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以后,我县迅速安排部署,成立由县委书记、县长担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10个工作专班,梳理细化十大行动任务清单,推动任务落实。会上,各专班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曹晓革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郑栅洁书记讲话精神及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暖民心行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细化措施、突出重点、压实责任,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曹晓革要求,要高度重视、细化措施,尽快出台十大暖民心行动方案。要按照“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政府有为和市场有效、坚持社会效益与可持续性相结合”要求,实事求是、尊重民意,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好事,让老百姓能够通过十大暖民心行动的实施,进一步增强获得感、幸福感。要全面推进、突出重点,着力打造十大暖民心行动亮点。要坚持以促进就业行动为重点,结合我县年初部署的十大民生实事、自身特色和当前工作,统筹抓好十大暖民心行动工作,做到整体有推进、专项有亮点。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建立十大暖民心行动推进机制。要建立健全调度会商机制、专项督办机制与评价机制,时刻从百姓的根本利益出发,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暖民心行动成效真正得到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在推进过程中要不断细化完善工作举措,杜绝形式主义,各专班和牵头单位要抓好工作统筹,推动各项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融媒体记者 金晨 通讯员 朱仁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