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林丽霞督查城区菜市场文明创建工作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6-16 08:57:31   

  宿松融媒讯 6月14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林丽霞率队督查城区菜市场文明创建工作。

  林丽霞一行先后来到东方盛世菜市场、松兹南路菜市场、黎河菜市场、皖西南菜市场、光明菜市场,仔细检查菜市场公益宣传、内外卫生、文明经营及环境秩序等情况。每到一处,她都细致查看、仔细问询、指出不足,并要求相关部门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行动、抓好整改。

  林丽霞指出,“文明菜市”既是我省今年10项暖民心工程之一,也是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重点工作。从督查情况来看,我县城区菜市场文明创建工作离省级文明城市的测评要求仍有较大差距。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工作实际,深化为民情怀,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质效,敢于直面问题,全力攻坚克难,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以实际行动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林丽霞要求,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照创城标准,抓紧查漏补缺、举一反三,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要立足常态长效,做到抓经常、经常抓。着眼攻难点、补短板、抓长效,针对问题攻坚克难,创新举措真抓实干,进一步深化和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切实提高精细化保洁水平和基础设施、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管理水平,全面提升环境卫生质量。要强化部门协作,紧密沟通、紧密配合,确保工作“无缝对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不断改善市场周边环境秩序面貌。(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通讯员 周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