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县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支部学习会

   稿件来源: 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2-06-10 12:43:53   

  宿松融媒讯 6月8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支部学习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主要篇目介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及5月3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体研学了《“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部分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研学心得体会。

  林丽霞指出,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行动上才能自觉。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宣传思想战线武装起来,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理论学习。宣传思想文化干部要把学习当作紧迫的任务、永恒的追求,在加强政治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理论积累,切实打牢专业功底,不断认识新事物、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

  林丽霞要求,宣传干部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在提升专业素养、增强专业能力上下功夫,掌握“看家本领”,练出好把式、真功夫,更好地适应和跟上时代的变化、实践的发展、人民的期待。要争做岗位上的行家里手、领域里的专家,从理论上、笔头上、口才上或其他专长上练好练精“几把刷子”。

  林丽霞强调,作风建设直接决定着工作的效果和水平。要认真对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找准症结,下大决心大气力纠正问题、改进工作,在深化作风养成、强化作风锤炼中展现新风貌、创造新业绩。要弘扬担当精神,鲜明实干导向,着力解决工作不实、不深、不精的问题,做到推动工作实打实、硬碰硬,解决问题雷厉风行、见底见效,面对难题敢抓敢管、敢于担责。

  林丽霞还对宣传部干部职工提出殷切期望,她希望,宣传部干部职工要内练素养,外树形象,注重提升个人修为,强化主人翁意识,做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形象良好、组织放心、作风过硬、群众信赖的干部。同时要注重团结协作,齐心协力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守正创新中见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周田 夏方 杨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