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我县举行“道德歌曲大家唱”进乡村活动启动仪式暨2021年度乡贤好人表彰大会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5-31 17:13:12   

  宿松融媒讯 5月30日上午,我县2022年“道德歌曲大家唱”进乡村活动启动仪式暨2021年度乡贤好人表彰大会在牌楼村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丽霞出席,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宣传委员或分管负责同志,县经开区、东北新城、华阳河农场、九成监狱管理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林丽霞向受表彰的乡贤好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作致辞。林丽霞要求,各乡镇要提升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认真做好结合文章,创新方式方法,结合本地实际情况,丰富宣传形式,突出宣传重点,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移风易俗、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要努力提升活动成效,充分利用“两微一端”新媒体和户外宣传阵地,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宣传,延伸宣传广度,促进宣传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积极主动反映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激发热爱祖国、建设家乡的热情,为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凝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活动通过男女独唱《好人好梦》《爱在天地间》、快板《移风易俗》等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与道德同行、为时代而歌的精神盛宴,让好人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演出现场还为2021年度受表彰的“安庆好人”“宿松好人”“新乡贤”进行了颁奖,表彰的“安庆好人”共有35名,第三、四季度的“宿松好人”共有28名,“新乡贤”共有9名。(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