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陆应平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稿件来源: 县招商中心   时间:2021-10-17 12:55:06   

  宿松融媒讯 10月14-15日,县委书记陆应平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县领导谢长兵、水涛、贺锐骁参加。

  14日下午,陆应平在新疆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总部考察并参加座谈。陆应平表示,服装产业是宿松主导产业,产业基础较好,比较优势明显。拉夏贝尔在品牌运营、资本运作和人才培育等方面经验丰富,红爱股份建立了省内领先的服装加工智能工厂,在生产、管理、资源等方面具有优势,双方合作互补性强、潜力巨大,希望企业双方能够开拓创新,互利共赢,为宿松服装产业发展赋能,为宿松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会后,陆应平还与上海文盛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CEO傅松苗、联席CEO张涛等进行座谈交流。

  15日,陆应平先后考察景域驴妈妈集团、上海中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与景域驴妈妈集团董事长洪清华、上海中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旺以及部分在沪企业家、商协会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1.png

  陆应平指出,宿松历史悠久,资源丰富,人杰地灵,一大批老乡在外创业发展,成为当地各行各业的翘楚。此次来到上海既是积极落实安庆市委、市政府“内搭平台、外联老乡”部署要求,也是代表县委、县政府和88万宿松人民来看望大家,感谢大家对家乡作出的贡献。他强调,宿松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重大发展机遇,打造“省际毗邻地区节点城市”,离不开老乡的参与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将建立与在外老乡常态化联系沟通机制,努力把老乡请回来,把服务搞上去,着力打造“五最”营商环境,为乡贤回乡创业、支持家乡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他希望在外乡贤常回家看看,为家乡建设献策出力,努力为宿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2.png

  在沪期间,陆应平还拜会了上海证券交易所监事长潘学先等领导。陆应平在座谈中表示,衷心感谢上交所近年来对宿松扶贫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县委、县政府将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设,着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希望上交所一如既往,在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宿松更大力度的支持。(通讯员 高进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