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省市县主流媒体到我县开展“宿松凝聚乡贤力量 助推乡村振兴”采访调研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0-15 08:42:09   

  宿松融媒讯 10月14日,来自安徽日报、新安晚报、安徽商报、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等11家省、市、县主流媒体记者深入我县开展“宿松县凝聚乡贤力量 助推乡村振兴”采访调研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亚维陪同。

微信图片_20211014181512.jpg

  记者团先后深入县乡贤好人馆、二郎镇界岭村龙成油茶基地、二郎镇金波乡贤调解室、“全国文明村镇”北浴乡迎宾村等地,进行实地拍摄,详细了解“乡贤+产业”“乡贤+治理”“乡贤+公益”有关情况和发挥乡贤作用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014181542.jpg

微信图片_20211014181449.jpg

  采访中,各媒体记者们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平台优势,在微信、微博、客户端等平台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媒体手段,客观真实地对宿松凝聚乡贤力量助推乡村振兴的突出成果进行宣传报道,讲好宿松发挥乡贤作用助推乡村振兴的好经验、好故事。(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