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 | 安徽学习平台

【网络中国节·重阳】我县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参观调研活动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0-14 11:00:30   

  宿松融媒讯 重阳节到来之际,我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全县重点项目,实地感受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共同为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县领导陆应平、曹晓革、丁伯赞、谢长兵、鲁长江、夏幼华分别陪同参观。

图片2.png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调研了普冈电子公司、顺源纺织有限公司、城关中学新校区、松兹排涝一号站、向阳河治理、高铁站前广场等项目。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仔细聆听情况介绍,不时询问相关问题,亲身感受宿松这些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对宿松未来发展道路充满了期待。

图片3.png

  在普冈电子公司,县委书记陆应平代表县四套班子对老同志们关心我县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陆应平介绍说,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省、市委“双招双引”决策部署,积极开展暖企行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使得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落户我县,城市基础设施正加快建设,一系列发展难题被有效破解,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向好”态势。陆应平表示,宿松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继续积极地建言献策,将宿松打造成长三角地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4.png

  在高铁站前广场,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晓革带领大家一同参观了新建的合安九高铁项目。曹晓革表示,宿松经济社会取得的每一项发展成果,都得益于历届县委、县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更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和参与,要把老同志们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慧优势发挥好、传承好、转化好,为我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融媒体记者 李晨)